建设铝材、以质取胜

发布时间:2018-05-02 10:06:35 浏览量:

      建设铝业的主要产品有工业型铝材、电泳涂漆铝型材、粉末喷涂、隔热型材、木纹型材等,是建筑装修行业广泛使用的材料。因此,坚持采用优质铝锭作为生产原料,是建设铝业争创优质产品的基础保证。

  建设铝材为确保产品质量,无论在原料进厂、型材挤压生产、型材的表面处理、还是在产品包装入库等全过程的各个环节均设置了监控点,进行严格的检测检验。经检验被判定为“不合格”的材料、半成品或成品,将立即被作为废品处理。

  建设铝业为了确保生产出最优质的铝材,同时投巨资配备能满足生产需要的各种质检装备,大量引进国外

最先进的铝型材生产设备与检验设施,建立了从模具设计与制造、熔铸、挤压、氧化着色、电泳涂漆、粉末喷涂、氟碳喷涂、隔热、木纹等完善的生产体系,年产量增加至3万吨。

  建设铝业,以质取胜将打造行业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