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铝供应缺口预测上调至55万吨

发布时间:2018-05-02 10:14:25 浏览量:

       路透调查显示,铝市场供应短缺情况料将在今年加剧,然而一旦美国对俄罗斯铝业的制裁事件尘埃落定,则铝市场料将恢复平衡,价格将基本保持不变。

  在美国政府4月宣布对亿万富豪Oleg Deripaska和其公司俄铝实施制裁后,伦敦期铝价格已经飙升三分之一,触及近七年高位。俄铝是全球第二大铝生产商。

  不过,美国政府之后将企业遵守制裁规定的截止日期延长了数月,铝价应声大跌,抹去多数涨幅。

  “针对俄铝的制裁是当前市场的主导事件。但据我们估计,重启美国产能和中国过剩产能,将能够轻松填补俄铝出口下降所造成的缺口。”Intesa Sanpaolo的商品市场分析师Daniela Corsini说道。

  32位分析师的预估中值显示,2018年LME现货铝价平均料为每吨2,150美元,这较周五收盘价低了3%,但略高于前次1月调查时预估的2,097美元。

  分析师将今年铝供应缺口预测上调至55万吨,较1月调查时的预测提高52%,而2019年的缺口预测更是提高近三倍至58.85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