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铝业走出国门、面向世界

发布时间:2018-05-20 15:36:07 浏览量:

      走出国门,是多少中国企业梦寐以求的事;在面对复杂的国内市场困境时,建设铝业开始寻求新的突破,将目光转向了海外市场,建设铝业自开拓东南亚市场取得成功以后,2018年积极参加国内、国外各种国际铝材展会,凭借过硬的技术和质量优势,在各种展会中得到了国际市场的认同,展现建设的实力和风采!

2018.04.15—04.19第123届广交会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2018.05.2—05.06第15届印尼雅加达国际建材博览会


2018.05.18—05.20斯里兰卡广西商品博览会


       建设展位流光溢彩,产品琳琅满目,成功吸引众多海外客户前来了解咨询。建设产品引起了参观者的浓厚兴趣,也得到了同行业的充分肯定。几天参展下来,已与几个目标客户达成了合作意向。建设铝业以后会经常参加这种国际展会,把产品直接推向国外销售市场,为建设铝业冲出国门、走向世界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