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企帮千村”冬日送暖—扬力铝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09:46:54 浏览量:

121日下午广西扬力铝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何发彬同志、公司工会主席黄鹏同志带公司相关人员一行4人,来到百色市田阳县贫困户搬迁点老乡家园第三期开展“千企帮千村”冬日送暖慰问贫困户活动,为他们送去温暖问候与爱心慰问品。


何发彬同志与黄鹏同志带领企业人员随同村帮扶负责人开展走访入户,参观了贫困户搬迁的新房子,房子环境很好屋内也很温暖,他们与贫困户家庭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是否存在具体困难等,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努力战胜生活困难,争取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力量的帮助下早日实现脱贫解困。



真是谢谢你们!你们真是社会的好心人,真是麻烦你们了”这是每到一家贫困户都能听到的感谢语。

 自开展“千企帮千村”活动以来,广西扬力铝业有限公司在扬力党支部和扬力工会的带领下,主动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开展企业和帮扶村的结对帮扶工作,公司党支部书记何发彬同志表示,参加扶贫活动,也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很乐意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一份爱心力量。希望通过这种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关注困难群从,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让更多的的困难家庭受惠,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从。